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盈九天

人淡如菊 心素似简

 
 
 

日志

 
 
关于我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宁静致远, 心胸怡然,世间诸事,风过云散。

秋梦,一缕淡淡的温暖  

2012-10-06 21:30: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秋,片片落叶,带来丝丝寒凉,也带来淡淡的忧伤。

        秋风,穿过山峦,穿过原野,穿过时光的水面,也穿过我的耳旁。让山峦的心情,斑斓出多彩的喜悦;让田园的心事,随稻香进驻炊烟的胸膛;让水的心灵,在圈圈涟漪中过滤出一汪纯净,沉淀下一缕幽芳。

        天空高远、辽阔。风,腾空了天地,腾空了时间,腾空了寂寥。让凌乱的思绪无处可逃,让如絮的秋梦迷失了路途的方向。

        秋梦那么清瘦,那样迷惘。它悄然而来,无影无痕,无声无息,填满心房。

        轻盈的秋梦,跨过在河之洲,一路蜿蜒、曲折,一路左突右撞,顺着时光的河,静悄悄地流淌。谁曾为它着色?谁曾被它牵引?那一袭罗裳,一路风尘,只为打动光阴,只为打动你,只为让梦绵长。

        光阴的客栈,住在秋梦里。那里有清晨的炊烟,有黄昏的薄雾,有静幽的竹林,还有林畔瘦长的木桥以及潺潺的流水声。桥上,那把红纸伞,撑开了绵绵的秋雨。木桥,临风而立,站在溪上,聆听伞下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心跳,默默祈祷情深意长......

        站在,月光站过的地方,和秋梦倚靠在一起。看,如水的月光在心中轻轻流淌。

        十月,秋凉了,但愿秋梦依然温暖如常。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