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盈九天

人淡如菊 心素似简

 
 
 

日志

 
 
关于我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宁静致远, 心胸怡然,世间诸事,风过云散。

沐风,听雨  

2012-07-05 15:0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日渐辽阔;风,在夏的胸膛涌动

风声渐渐大起来,携雨而来

头顶的天空,

牧放着澄明的水的精灵

雨,张开了无边的晶莹的翅膀,从天而降

她温柔地告诉我,风,是绿色的

 

空中,雨滴的脸上挂满笑容

她用水晶般的心灵将禾苗的望举在头顶

释放心中无穷的悲悯

将农夫的期盼

放在了炊烟升起的地方。

  
    雨花开在水面上,圈圈涟漪,交织、融汇

风,逗留在柔和的波纹上

期待一场琴瑟和鸣

雨幕,在远方辽阔着

一双目光,穿透漫天的珠帘,站在了红尘之上

看,一双一双的温柔小手

怎么播洒甘醇的雨露

看,大地上一颗颗被充盈的心灵如何复苏。


 
        一句郑重的承诺,轻轻贴上风的唇

   风,轻抚绿叶,轻慰雨帘

虔诚地捧出,深藏于心的一朵微笑

从一株一株稻秧上抽茁成长

绿意盎然的稻田

感念这份似水的柔情,激动得绿波翻涌。


 
      听到了吗?

生命拔节的声音

 那是一粒种子心灵的律动

风,从我的胸口吹过,染绿了我如水的心情

雨,洒在我的心田

 蛊惑着我,它潜入我的血液,让我沸腾。


 
风,合拢无边的薄翼

 雨,收起了无边的珠帘

把欢快的笑声

点缀在了艳红的美人蕉上

点缀在金秋丰收的希望上

 


 
  伸开双手,触摸那水洗的天空

驻足于时光的肩头,阅读生活的风烟变幻;

站在岁月的岸边,品味日子的云雨际会

就让风像水一样

洗净正在继续的光阴和远方

让雨衔着甘露和吉祥,氤氲一方绿夏的酣畅。

 


 不愿收回一双张望的眼

以微笑迎接,满目水淋淋的明净

以微笑拥抱,满怀湿漉漉的温馨。
一半灵魂被清风相融

一半灵魂被柔雨俘虏
 在这盈盈夏日

把一颗玲珑的心交付与你——沐风,听雨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