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盈九天

人淡如菊 心素似简

 
 
 

日志

 
 
关于我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宁静致远, 心胸怡然,世间诸事,风过云散。

爱的光华  

2012-05-13 14:5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的光华 - 秋水映月 - 花映九天
 

        着晨曦的微光,擦燃爱的灯盏,一位母亲的心亮了,朝霞因此而飘逸。

        今天,柔柔的风是母性的,她轻轻吹拂那丝丝缕缕的暖,激活温馨母亲心中层层涟漪,悠悠荡出一朵一朵火红的榴花。

        你,无垠的心里,那条清江,变幻成润泽的雨滴,悄然洒下温情的甘露。自此,万物欣然,你那一颗水晶般的心,充满生机,充满希冀。

        你,从不吝啬笑容!你那温暖的笑容,是春风,抚开了一枝枝桃红李白;你那灿烂的笑容,如夏雨,抛洒成浪花亮过珍珠;你那清纯的笑容,似秋菊,孕育出一朵朵素雅高洁;你那透明的笑容,胜腊梅,浇灌成一树树坚韧顽强。

        你,微笑着!你的目光里,远山不远,流水潺潺;你的目光里,阳光温暖,爱意渊源;你的目光里,花容灿烂,蝶舞翩跹......你的目光,拉近所有的美景,聚集所有的善良。你,笑出了一串串晶莹,笑出了一枚枚人间真情。

        你,把微笑,浇铸成毕生的心愿。

        你,用充满阳光和慈爱的笑容,卸去儿女心头那如山的沉重。赠予:一滴一滴,春天的清新的鸟鸣;一串一串,秋天的馥郁的稻香。你微笑着,把那夏天笑成绿荫遍野,把那冬天笑得美玉无瑕......

        你的一生,即使笑成一朵菊花,也甘愿捧出生命中的所有光华,把爱,洒满天涯!

 

爱的光华 - 秋水映月 - 花映九天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