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盈九天

人淡如菊 心素似简

 
 
 

日志

 
 
关于我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宁静致远, 心胸怡然,世间诸事,风过云散。

三月,烟村  

2012-03-18 11:18: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烟村 - 秋水映月 - 花映九天

         三月,一场春雨追赶另一场春雨,顾不上喘息。

       烟村,依水而眠于安详中。云宠雾绕,诗意浪漫。

        环村的水,清丽,淡烟缭绕。颠倒了天空,揉皱了烟雾,氤氲缕缕甜甜的微笑。水里的鱼,枕着白云,读者晨曦。

        布谷的清啼,流淌在云烟迷雾中,跌落水面,溅起一枚枚时光的浪花,唤醒柔美的早晨。

        炊烟牧放云天,袅袅,摇曳,曼舞。

        赶春的燕,萌动一颗芳心,沉淀清寂。悠然,掠过天空,拂过水面,追寻烟柳深处那缕暖。

        两三滴春雨,似露,给树木萌芽,抽叶。四五枚春雷,像火,映村的树木,血液温暖起来。一韵琴音,凝住云的脚步,挂成枝头洁白的樱花;一抹朝霞,编织云的发丝,点缀满树粉红的微笑。柔软的花朵,多情的灵魂,缠绵成春天芳香的媚眼,迷醉春风。

        江潮吻绿了柳岸。偎依三月的柳,披着柔软的绿,将呼唤的手臂伸长、伸长......打捞那缕缕柔情的、绵长的春梦。柳下的青草,踱着碎步,等待阳光的热吻。顽皮的风,贴着绿草地上,踮着嫩黄的脚尖,追逐那枚飘忽的望。

        篱前的小径,有花相守,弯曲的目光尽头,那款前世的约定,静待浮舟上,相望千年,且听风吟。

        三月,烟村,与梦相拥。

三月,烟村 - 秋水映月 - 花映九天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