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盈九天

人淡如菊 心素似简

 
 
 

日志

 
 
关于我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宁静致远, 心胸怡然,世间诸事,风过云散。

一片浮云  

2010-10-23 22:03: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片浮云,在谁的欲望之上漂着,洁如白雪。

        一片浮云,在谁的想象之上游着,柔如棉絮。

        一片浮云,在谁的灵魂之上浮着,轻如银丝。

        像一艘失去航向的帆船,在浩渺的天宇摇着,飘忽不定,茫然若失。

        似一只离群掉队的孤雁,在空旷的天际荡着,不知所措,孤寂无助。

        如一匹身处沙漠的瘦马,在无尽的沙海走着,艰辛凄苦,悲凉可怜。

一片浮云 - 秋水映月 - 虹舞九天        它轻飘、恬淡、静默,变换各种姿势,昭示着一年四季的心绪,应和着高山流水的歌谣,梦想着自己的甜蜜的美梦。是白是黑,恍惚中......

        一束投洒在浮云身上的阳光,转眼间,被一股寒冷的风吞噬得无影无踪。浮云束手无策,只剩无边的期待来托举自己未了的表白,只剩深深的静默来包围自己未尽的述说。

        升或者降,聚或者散,或影沉谷底,或形印山脊,或映水藏山......浮云不能把握自己的航向,也无法猜测自己命运的归宿。浮云生来注定一世漂泊,好似一位处处无家处处家的游子,承受着轻盈的繁重。

        浮云一片去悠悠,菊凝寒露不胜愁。形在天际随风动,瑶台幽怨意不休。

        仰望一片浮云,一片漂泊的浮云,双眼常常盈满泪水。因为,这片浮云的全部灵魂和思想都是水凝成的。我的泪,就是那浮云给予的一点感动,就是那浮云托付的一点情思。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