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盈九天

人淡如菊 心素似简

 
 
 

日志

 
 
关于我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宁静致远, 心胸怡然,世间诸事,风过云散。

怪味情诗  

2010-09-08 21:09: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举行过一次有趣的情诗比赛,要求参赛者写两行押韵的诗,第一行能有多浪漫就写多浪漫,第二行能有多现实就写多现实,不少人写出了怪味情诗,让人忍俊不禁。

            &    我渴望你温柔的拥抱,

                   但不要把你脸上的面具摘掉。

 

           &    我的心肝,我的挚爱,我美丽的贤妻,

                  我这辈子就毁在你手里。

 

           &    你的容颜依稀入梦境,

                  于是,我在尖叫声中惊醒。

 

            &    善良、聪慧、多情而性感,

                   可惜,这些你一条都不占。

 

            &    曾以为一生只爱你一个,

                   直到遇见你的二表哥。

 

怪味情诗 - 秋水映月 - 虹舞九天            &    娇艳的紫罗兰,鲜红的玫瑰,甜蜜的糖,像你一样,

                  但紫罗兰会凋谢,玫瑰会枯黄,糖碗空空,如你的脑袋一样。

 

            &    爱是老天赐福,爱情多么美好,

                   可我与你相恋,只是因为喝高。

 

            &    我爱你的明眸,你的脸庞,你的微笑,

                   我真的是说谎不打草稿。

 

            &    爱人啊,你简直让我窒息,

                   你在哪沾上的臭气?

 

            &    我对你的深深情无法付诸言语,

                   除了一句“滚一边去!”

 

            &    是什么激发了我多情的诗篇?

                   伏特加两杯,酸柠檬一片。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