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盈九天

人淡如菊 心素似简

 
 
 

日志

 
 
关于我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宁静致远, 心胸怡然,世间诸事,风过云散。

沉 沦  

2010-05-16 22:40: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夜,收回了最后一丝光亮,寂寞了归鸟的翅膀,也寂寞了我的心。

    梦随云,携沉沉黑夜在宇宙的纵深处,在灵魂的最深处若有若无地游荡,缠缠绵绵地舞蹈。蹉跎的岁月,如烟的往事,一如空灵飘渺的音乐,漂浮在时光的河面上,氤氲着滴血的落寞。

    泪,从不轻易在眼眶流出,可当一曲灰色的音符在黑夜里蔓延,怎么就激越了泪腺的涟漪?

    夜幕上,有一双迷蒙的眸子,犹如溢满的泉。那是来自心底最柔软、最深沉的泉眼。任其决堤,任其泛滥,流淌成一条忧郁的河。

    河中的水波,承载着灵魂的深深叹息,漫过心的樊篱,漫过夜的海岸线,正幽幽地流淌,眸子在忧郁里一点一点沉沦、沉沦......

    人生,岁月,谁又能躲过命运的宰割?在宿命的浩瀚海洋中,我们犹如一个个飘零的舞者,寂寞地站在夜的掌心舞蹈,舞着、舞着......以泪和剑。一直都是自己的彼岸,始终无法抵达灵魂的伊甸园。

    生命的沉沦,如大海深处的暗流,涌动着自己无法想象的痛楚与艰辛。是沉沦还是逃离?也许冥冥中已是一场早已注定的结局。

    我们都是今生的过客,背负沉重的忧伤,在黑夜里幻想、渴望......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