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盈九天

人淡如菊 心素似简

 
 
 

日志

 
 
关于我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宁静致远, 心胸怡然,世间诸事,风过云散。

落 叶  

2010-11-30 21:0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片树叶,都有一个透明的心境,它们皆与季节有缘。

        春天里,许多明媚的欢笑,许多长大的梦,都悬挂在风雨的枝条上,在岁月的风雨里,把生命的歌谣传唱。那盛开的,谁说只是一个葱茏的梦想呢?树叶上留下了阳光的吻痕,也留下了风雨的泪痕。

        六月,是你人生最为亮丽的季节,艳阳为你穿上了青翠的盛装。在阳光下,在风雨中,你高昂着头,哪怕用泪水洗尽满面的尘埃,也要顽强地绿着、绿着......鼓舞了他人,也坚强了自己.

        清风无声,时光无情,岁月无痕。夏,飘然而去,只留下朦胧的、绿色的记忆。曾今妩媚的绿意,曾今鲜亮的色彩,都静悄悄地随风而逝。那些记忆,也顺着流年的脚步飘落成花絮,独留芬芳一缕,香飘渐远。秋风里,树叶的颜色由浅到深、再由绿变黄,蓦然间,就成了摇摇欲坠的落叶。每一片落叶,没有丝毫办法决定它飘落在哪一天,飘落时是什么姿势,究竟象蝴蝶?还是象雪花……寒风呼啸着、孤独着,落叶舞动最后的秋天。

        秋,飘然而去,只留下几片黄色的回忆。有些风景,也只有在回忆里才看得清晰。岁月雕琢容颜,沧桑写满一脸。孤独地哭,孤独地笑;孤独地爱,孤独地恨;孤独地流浪,孤独地思念......从青绿到彤红,从飘零到灰烬,这就是真实季节走过的痕迹,这就是落叶注定的宿命。但愿,在落叶即将飘零的那一瞬,留下了一丝阳光的温馨。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